漸受矚目的日本酒

2019-07-14

日本是一個對於傳統技藝延續與保存相當執著的一個國度。在許多的地方都可以看到百年以上起跳的建築或是文物。譬如說,漫步在京都,三不五時的就可以發現傳承百年以上的寺廟與神社,甚至可以撫摸著江戶時期(AD1603~AD1867)所留下的町家建築。許多的藝術,雖然來自東土大唐,但在日本卻可以看到完整的保留。當然,也結合了在地的風土,衍伸出許多屬於這個民族所特有的技藝。這些也都在日本人的特異寶油與推廣,逐漸走出日本而邁向世界。

過去,為了讓世界了解日本,日本將特有的次文化(動漫、電玩、JPOP、偶像劇....)推向國際,進而將傳統文化帶入了各國。不但許多的日本用語,成為了其他國家的生活日常(雖然有不少被誤用的),甚至被列入了具有世界影響力的典籍之中(例如大英百科)。
 日本酒雖然在AD1873年首次在奧地利維也納的萬國博覽會,嶄露於世人的面前;但相較於日本料理(如天婦羅、握壽司、拉麵....等)以及其他傳統技藝受到世界注目也晚了許多。
近年來,隨著日本人對於日本酒的需求量大幅下滑,許多日本釀酒業者不得不開始思考拓展海外市場的可能性。也因為這樣,日本酒現在也受到來自世界各國的關注。

禁止未成年飲酒/禁止飲酒後駕車/飲酒過量有害健康
酒類產品依據法令規定僅可提供商品資訊,不提供線上交易服務
歡迎來電洽詢,客服專線 02-25633797